close

 

有個女人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一個看起來蠻斯文的一個男人,他們雖然在不同地方上班,但每天早上男人看到女人上線都會很主動的問候、聊天,久了雙方的對話也越來越曖昧…

 

凌晨01:25

「我今天心情不好,悶悶的」女人說

「那我現在過去陪妳」男人說

 

那晚他們聊到天亮,甚麼都沒發生,但女人發現已經慢慢喜歡上這個男人。

 

每隔幾個禮拜,男人就會來陪女生,動作慢慢的越來越親密,有時男人主動,有時女人主動,但女人覺得好沒安全感,不確定男人對他的意思,有天他鼓起勇氣問男生喜不喜歡他…

 

「我想要知道你怎麼看待我們之間,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但戀人未滿,友達之上」

「我不喜歡這樣曖昧的感覺」

「我沒有在和你搞曖昧,你誤會了」

「那我們這樣親密的動作算甚麼」

「我想你誤會了,我只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女人大概懂了對方的意思,他只想玩玩,不願意負責任,但發現一但喜歡上一時也很難放手,所以還是繼續聯絡著。這中間他們像個情侶一樣無話不聊,像情侶一樣爭吵。女人始終不懂男人明明不想和他在一起,為什麼還要做這樣親密的動作,女人開始說起任性的話…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對你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你都這樣傷害你所謂的好朋友嗎?

「我很在乎你,為什麼你要說我不在乎你。如果你不重要,我不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大老遠跑去陪你;如果你不重要,我不會在你工作忙碌時還硬要湊上去只為了和你說一句話…」

男人激動著說著這些話。女人繼續問著

「但你如果真的在乎我的話,你不應該這樣對我。總是給我很大的期望以為有希望,但你心裡卻不是這樣想,我真的不懂」

 

女人覺得自己該放手了,不再主動找男人說話,男人還是一如往常的問候想要聊天,女人還是回應他,只不過比過去冷淡。最後一次爭吵,男人誤會女人說話的意思,兩人大吵…女人不再說話,男人傳了封簡訊給他…

「我真的很像做到讓你對我沒有抱怨,但為什麼我怎麼做都不夠」

 

女人看到簡訊,冷笑了一下,笑自己為了這個不值得的男人。

原來…

說在乎的人,他在乎的昰他自己,他只想為自己找尋到一個藉口。

說在乎的人,他在乎的昰他自己,他只想證明自己有駕馭他人的能力。

 

只會說在乎你的人,他其實是最不在乎你的人

 

女人該學會聰明一點,多愛自己一點,學會不再聽那些所謂的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