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istar:

我其實對名詞什麼的都不是很清楚
只是順應著自己的感覺去把音樂或是影像弄出來
手指 腦子 和 身體
如此而已。

我覺得人生是很壓抑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讓音樂代替我發聲盡情的尖叫衝破那一層緊箍的束縛。
還有讓影像協助我牽連和夢比較接近的那個面

自己的東西很神經
對於自己要變成女人或是意識到自己是個女人這件事也讓我很惶恐,
圖尖發現自己長大真是件可怕不過的事哈哈哈哈,
所以衍伸了母體的這系列創作,這些迷惘的思索過程長達一年多,
未來繼續迷惘是一定的所以或許會有母體系列的續集也不一定。

這次可以跟The Cosmos Shop一起展是一件有趣不過的事
喜歡碰撞的火花
尤其我們根本是看似完全兩極化卻在內心有一定相像處的兩個人
差異的花的故事繪畫和冷酷的攝影繪畫
顯示了女人的多重感受性和多元  
探求的慾望又以外顯和內隱的方式分別呈現
好奇妙的感覺 對我而言   也因為碰撞而開啓我其他的視野
已經在運釀下一次的合作!期待!
也很歡迎其他合作者一起與合作!



關於Hollistar其他作品,可按此連結觀看



展覽名稱:
女人 Women - In Utero(母體) X The Collector(收集家)
創作者:
Hollistar X The Cosmo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