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收到紅色炸彈了…

女的26歲,男的33歲 (老人家說相差七歲是最好的)

她與她的男人交往了58個月,終於要在這個月一起進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他滔滔不絕的告訴我們…他有多麼的開心,為他開心的同時也為他擔心。

26歲結婚,在現在的社會中似乎有點早

 

「真要那麼衝動?」邊啃著麵包我邊問著

「不衝動吧! 我們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她說

「你真不再考慮考慮」

「碰到好的當然能定下來就定下來囉!

「希望你能幸福」

「要來當我的伴娘喔!」她開心的笑著

 

婚姻是什麼?

讓自己在後半生能有一個依靠?

證明自己有人要?

證明自己已成熟…?

那萬一哪天吵架離婚了呢?

哪天發現婚姻並不是像自己所想像的那樣美好呢?

生小孩我的身材會不會變形呀?

有了小孩後,我會不會不自由?

那我們還剩下什麼?

 

以上的問題似乎成了現在女性在結婚前所擔心的事情,我想也許還有更多我們沒想到的問題。結婚這件是我不懂,我也確實害怕以上這些問題…但有時也想要有個人陪伴…

 

 

矛盾的情緒中,此刻…我確實想婚了。

 

結婚果然需要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