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嘮嚷著要穿高跟鞋,她老媽子受不了拿了雙高跟鞋給她試穿,

瞧瞧她!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似著…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趁著姐姐不在時偷偷溜進房間裡,套上穿不下的內衣、拖地的洋裝、大到不行的高跟鞋,拿起紅色的口紅擦在嘴巴上,開心地哼著歌,在鏡子前來回走,覺得自己是最美的小公主。相信很多女人和我一樣,小時候總是巴不得自己快長大,可以像姊姊一樣穿著漂亮的衣服出去約會,對大人的世界充滿許多的美夢;男生從小就每天研究著車子、機器人、電玩…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個小男生會偷偷的在房間,穿著爸爸的西裝,梳個小油頭,幻想著自己的未來;我們不知不覺得長大、成熟,也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走進小時候所幻想的世界。

 

國中、高中的我們總是拿著存了好幾個月的零用錢去買一件漂亮的衣服,一雙亮麗的高跟鞋,只希望我們看起來成熟點,讓同性羨慕,能多吸引異性的眼光,那時的我們巴不得長大;現在的我們不同,每天看著滿滿的鞋盒,挑選著今天的心情、穿著該搭配著哪雙鞋,女人的鞋就像放在衣櫥中的衣服永遠都少一件,似乎永遠都有買不完的衣服,買不完的鞋…,即使家中的鞋子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但女人永遠都停止不了尋找那雙屬於自己鞋,而男人永遠都不懂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做…人似乎長越大慾望就越大。

 

最近,我拿出放了幾季的高跟鞋,踩著它們上街,發現身旁路過10個女人中有89個和我一樣踩著高跟鞋,有些人打直膝蓋自信的走,我相信他擁有的一雙好鞋;有些人彎著膝蓋走,我想他還尚未找到一雙適合他的鞋,但這些女人卻不願意丟棄那雙鞋,只為了證明我也擁有一雙高跟鞋;回頭想想自己,最近的我找到一雙好鞋,但我卻沒有勇氣穿它,它有很美的曲線,有著約10公分高的跟,有著黑白分明的色彩,只敢在家裡穿著它開心的照照鏡子,就像小時候一樣,我想我在等待適合的時機穿上它,它也許也和我一樣…

 

我不想當穿著高跟鞋的女人,我只想當穿著高跟鞋的女孩,你呢?

也許你已經擁有了一雙好鞋,請你要好好的珍惜它;但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它,相信我你一定會有,只要你夠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