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人嫁給她的男人
到底要概括承受他的家庭他的家人?
還是應該極力爭取兩人世界,即使兩敗俱傷也在所不惜?


日前一位32歲育有一個一歲孩子的媽媽,來廟裡拜拜。
她說她先生已經跟她分居四個月,對她非常冷淡,有提到離婚。

事發必有因,我問了緣由之後,簡單說原因是這樣,他們一結婚,太太堅持搬出來,後來夫妻倆搬出來了,先生希望每週去看兩次父母,但太太不願意去,說你要回去你自己回去,但我不想去.....

這兩年期間她也跟先生直說了:你爸媽我不可能當成自己的爸媽,就是當成朋友那樣。
聽了很久這太太的故事,我想這夫妻的導火線主要是這個。

後來她先生對她不爽到極點終於爆發,已經不想跟她說任何一句話,兩個人分房睡,她先生也不想跟她有互動。

這太太很生氣,就說:如果當初你很堅持,那我們也不會搬出來。
她說:我是嫁給你又不是嫁給你爸媽,我只想過三個人的世界,這世界並不包含你爸媽!

附註:房子是女方父母贊助一些頭期款購買的,離公婆家也不算是太遠。

後來分房冷戰之後,這太太也曾跟先生示弱,表示願意跟他定期回公婆家,但先生表示不必了。
這太太同事知道,就罵她說幹麼示弱幹麼對他那麼好。

這太太後來逼問他先生,那你想要怎樣,他先生後來就說了,那不然就離婚吧!
這太太不希望離婚,心裡覺得很煩,所以來拜拜。

我有提出我的意見給這太太,但在我說我的意見之前,你怎麼看待這樣的事情?
而是時尚這種類似的爭執導致快離婚的故事模式,從年初到現在我大概聽了不下20個太太跟我說,事情都大同小異。

請發表你的意見、你的看法。到底現在的夫妻應該是怎樣來面對家庭與生活如何面對公婆或者娶了太太之後應該如何面對父母?

附註:據這太太說,她公婆身體都很好,也沒對她兇




By 486大丈夫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