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你的黑咖啡。』 老闆娘說。

『謝謝。』Joe說。

熟稔的舀2匙奶精、1匙糖加入攪拌著,Noriko…比起在我記憶中的你,你變得更漂亮且成熟了,或許是出社會後必定帶來的改變吧!而我何嘗沒有改變,但我的心裡還是二年前沒有離開台灣的我,而這也是必須讓你明白知道的事!你的近況是我最想知道的。離開台灣到達美國後,只要一有時間就打電話給你,想聊聊你在台灣的近況,但你的回應裡沒有熱情…給我的只是簡短的應答,我知道你還在氣,氣我這樣沒跟你討論就毫無預警的飛遠深造去了,但我又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今天我們終於見面了,還是感覺得到你還存在著一點冷淡,但我迫不及待想知道我不在你身邊這段日子,你做了哪些事?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不斷的問著你的近況,希望這樣不會讓你感到不愉快才好。

 

相偕從私寓咖啡走出來後,我們沿著以前的路線走著,時間彷彿回到了二年前…

 

『Noriko!?』突然後面傳來呼叫聲,回頭看見一個些許秀氣的大男生,是他叫住Noriko的嗎?

『Leo!你怎麼會在這?』我看著Noriko微仰的音調並熟悉得與面前的秀氣男生搭話…他是誰??我心中的警鈴大響。

『Noriko,這位是…?』看著這位男生疑惑且心急的詢問,我就是看得出他的心急,同時我也緊張且期待的等著Noriko的回答。

 

『你是來這裡尋找有什麼可以介紹的餐廳嗎?那就先不打擾你工作了!你忙吧!』你說完後就直接往我們原本的路線走去。

 

 

聽到你這樣的回覆,我的心緊縮了一下…Noriko你不願意向其他人介紹我嗎?還是你不知道要怎麼介紹我?

我快步走上前,並小心翼翼的詢問:『Noriko……剛剛那位是你的朋友嗎?』

『他是我配合的美食雜誌的同事。』

『喔。』那你們常一起工作嗎?你們交情好嗎?你們私底下會相約出去嗎?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一連串的疑問,都讓我好想衝出口問你……但我又害怕了,像隻鴕鳥一樣,不想聽到、不想面對最後可能是我無法接受的事實……Noriko,我們還是可以的對不對?!

小說封面.jpg 

 

(待續...)

 

Côte à Côte私.處  1112月雙人組合套餐

  

時間︰2010/11/01~2010/12/31

 

地點︰Côte à Côte私.處  光復店

 

套餐內容物︰

主廚手工面包

湯品∕(三擇一)傳統南瓜濃湯、奶油蘑菇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沙拉∕(沙拉醬四擇一)凱撒醬、千島醬、藍莓醬、義大利油醋醬

主餐

義大利麵類任選一道(370)+ 岩燒香草紐西蘭頂級沙朗牛排 (PS等級) (630)+

甜點/(二擇一)水果奶酪、香草冰淇淋

雙人私寓套餐,飲品升級:特調飲料任選兩杯(不含酒精飲品)(180)

原價1298(含10%) 特價999(服務費不另計,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