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到了私寓咖啡,前一晚的緊張讓我睡不著,早早起床便來到了這裡,這裡的一景一物依然是令人熟悉的美麗。或許是心存著要考驗你,看你離開的這段時間是否忘了我們之間在一起的回憶,所以我說了我們老地方見。

 

私寓的老闆娘還是一樣親切友好,當我推開門時,老闆娘一看到我便衝上前來迎接我說:『Noriko,你怎麼這麼久都沒來?還是老樣子嗎?』

『嗯!謝謝。』我微笑著說。

 

我是喜歡這裡的,但是這裡充滿了和你在一起的回憶,當初你離開台灣的時候,我偶爾還是會來這裡放鬆心情、和可愛的老闆娘聊聊。但是當想你的思緒開始侵蝕來這裡會有的放鬆與快樂時,我怯步了,就算換了位子,和你在這的回憶就像跑馬燈般不斷的在我眼前上演,想起你說話時總會上揚的語氣、笑時會露出只有左臉頰才會有的酒窩…回想起你只有一瞬間,但回家後卻讓我哭了一整夜。

 

所以,我再也不敢來了。

 

向窗外望去,我看見你從遠方走來,暗自鬆了口氣你沒有忘記。二年的日子,讓你變得更加挺拔成熟,就跟夢中的一樣。心遽然跳得好快,快到我覺得不舒服,彷彿下一秒就要從嘴巴跳出來…

 

『嗨,好久不見,你到很久了嗎?』

 

『還好,沒有等太久。』我說。壓下終於見到你的悸動,希望你沒有發現到我的顫抖才好。

 

                     ‧

                     ‧

                     ‧

                     ‧

安靜了,好安靜。是不是該說些什麼?

『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咦?!我們相看幾秒鐘後笑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也因為怕沉悶尷尬,所以我們同時說了話,跟今天一樣的是也說了同樣的話。

『Noriko,你的熱拿堤。』老闆娘送來了我的老樣子。『啊!Joe你也來啦,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要點什麼?老樣子嗎?』老闆娘問著。

『是,麻煩你了。』

『你還是一樣喜歡喝拿提!』Joe看著Noriko眼前的咖啡說著。

『喔,對啊!咖啡與牛奶相容在一起,讓咖啡多了一點香醇和柔滑。』因為咖啡有了牛奶的陪伴,所以不再孤單,你離開後,我喝拿堤喝得更兇了…喝著喝著,都覺得咖啡比我幸福了…

 

小說封面.jpg 

 

(待續...)

 

Côte à Côte私.處  1112月雙人組合套餐

  

時間︰2010/11/01~2010/12/31

 

地點︰Côte à Côte私.處  光復店

 

套餐內容物︰

主廚手工面包

湯品∕(三擇一)傳統南瓜濃湯、奶油蘑菇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沙拉∕(沙拉醬四擇一)凱撒醬、千島醬、藍莓醬、義大利油醋醬

主餐

義大利麵類任選一道(370)+ 岩燒香草紐西蘭頂級沙朗牛排 (PS等級) (630)+

甜點/(二擇一)水果奶酪、香草冰淇淋

雙人私寓套餐,飲品升級:特調飲料任選兩杯(不含酒精飲品)(180)

原價1298(含10%) 特價999(服務費不另計,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