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iko,你今天要煮好吃的義大利麵給我吃嗎?』嘴饞的Vito在Noriko門外敲門問著。

等了幾秒依然沒有得到回應的Vito只要再敲門喊著:『Noriko?』

 

『我晚一點再煮給妳吃好不好?』Noriko回答著。如果Vito夠仔細聽的話,一定可以聽到Noriko夾雜著鼻音的回應。

房間內,Noriko從瑞士糖鐵盒子翻出一張張便條籤看著,每看一張,眼淚就隨著更換便條籤而不斷掉落,就像壞掉的水龍頭,鎖不起來。

 

『Noriko,我知道你還在生氣,但你生氣歸生氣,也跟我說說話好不好?』

『Noriko,這裡的人說話都好快,我聽得好吃力…不過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Noriko,美國下雪了,好冷,很想念和你握手取暖的日子。』

『Noriko,麥當勞、pizza吃的我好膩,好想念你做的料理…』

『Noriko,好想你的笑容與笑聲………』

『Noriko…

『Noriko…

『Noriko…

 

啪搭…啪搭……淚水滴落在便條籤上,眼看你寫的字就要被我淚水給浸花時,趕緊用手抹掉…約會結束後,你突然拿出來一個鐵盒子給我,還說你看了就明白。

 

每張便條籤大小不一,顏色雜亂,似乎是你無時無刻想對我說什麼就馬上寫下,再放進鐵盒裡…二年的日子,有從筆記本撕下來的、有繳費單的信封、有報紙撕下的、有廣告單的一角,我才知道,原來無時無刻都在思念的人不只是我…

 

我不知道總是包容我的你,會不會也原諒我這一次的幼稚與任性……

 

『Noriko,你還沒好嗎?我好餓喔!』Vito叫喊著。

Vito再一次的喊叫,打斷了Noriko不斷自責的思緒裡,先將便條籤收進鐵盒裡後,便打開房門的說:『好,我煮酸甜粉紅醬奶油義大麵給妳吃好不好?』邊走向廚房邊問著。

 

『啊~~~ Noriko你怎麼了?你剛剛哭過?今天和Joe見面不順利嗎?』Noriko想藉著走向廚房的動作以掩飾自己哭紅的雙眼,但還是被Vito看到了。

『沒有啦……只是終於弄懂了很多事,發現到頭來最愚蠢的其實是自己。』Noriko喃喃說著。

『酸甜粉紅醬是什麼啊?』貪吃的Vito馬上就被新穎的名稱給轉移注意力。

『酸甜粉紅醬啊,就像戀愛的滋味啊,濃烈甜蜜,雖偶爾酸澀晦暗,但甜蜜就像粉紅色的心情般,讓人眷戀,讓人不捨放手…』Noriko說著說著又沉浸在與Joe的相處回憶裡。

 

小說封面.jpg 

 

(待續...)

 

Côte à Côte私.處  1112月雙人組合套餐

  

時間︰2010/11/01~2010/12/31

 

地點︰Côte à Côte私.處  光復店

 

套餐內容物︰

主廚手工面包

湯品∕(三擇一)傳統南瓜濃湯、奶油蘑菇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沙拉∕(沙拉醬四擇一)凱撒醬、千島醬、藍莓醬、義大利油醋醬

主餐

義大利麵類任選一道(370)+ 岩燒香草紐西蘭頂級沙朗牛排 (PS等級) (630)+

甜點/(二擇一)水果奶酪、香草冰淇淋

雙人私寓套餐,飲品升級:特調飲料任選兩杯(不含酒精飲品)(180)

原價1298(含10%) 特價999(服務費不另計,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