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寫毛筆。

不過與其說是迷上寫毛筆這個動作,不如說是愛上墨水搭配牛皮紙,在這個季節裡給人的暖度更為貼切。
剛開始只寫了一張,打算貼在自己房間的牆上,沒想到寫著寫著就上癮了,最後所幸決定拿它當作明信片寄送給親朋好友,當作冬令的祝福。

印象中日本人在某個季節的開端也會做這種寄送問候明信片給親朋好友的動作。

在這個已經失溫太久社會裡(不要說信件了,連溝通都早已電子化),能把手寫的祝福寄送到真心祝福的人手裡,實在一件很溫暖又浪漫的事。




我平常就有寄手工明信片(自己亂畫一通或剪貼拼湊而成)給親朋好友和自己的習慣,
Côte à Côte私.處窗台上的盪鞦韆就夾了許多張我寄給私.處夥伴們的明信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房間的明信片牆,大多是我四處流浪時寄給自己的,當然也要感謝一些天性浪漫的朋友替我豐富了這面牆。




但這次很不一樣,我徹底的走中國風,莫名其妙的深深愛上了我們的國粹。
內容用語故意學習古人用語,雖然根本是個半調子。(古人萬歲)
寫字也由左而右書寫,連地址的阿拉伯數字都硬寫成中文。
整張都是用毛筆寫的呦!
寫的時候還刻意放起了國樂,整個氛圍不是開玩笑的有感覺!




這個冬天莫名的就想好好感受一下中華文化,年紀漸長果然有差!(喝茶)
瞧瞧連「爹媽」這樣的字眼都出現了!

這款明信片我把它取名叫做【冬令如意,好事發生】。
好事發生的印章是「好氏創意整合」的公司用章,我公器私用的偷蓋在明信片上。

大家一起來寫明信片吧!把真正帶著溫度的祝福傳出去!


要是你跟我同樣身為天性浪漫、波希米亞國度的人民,
也歡迎把你的溫度寄到Côte à Côte私.處,我們會把它貼在牆上,跟我的明信片一起。

當然,如果你也想收到我的【冬令如意,好事發生】,
留下地址(記得悄悄話),我會親手寫下祝福,把它寄到你手裡。

p.s:最多就10張囉!(限量什麼啊!搞不好根本沒半個人想要,哈哈哈)



By 小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