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lfy:「喂,你要去哪?」(撒嬌)
店長Brand:「我要去辦正事啦!」




Wolfy:「我也要去!帶我一起去!」(耍賴)
店長Brand:「你看小必在那邊,你去找她玩!」
Wolfy:「我不想,帶我一起去嘛!拜託......」
店長Brand:「我很忙欸!」




Wolfy:「吼!!! 我 要 出 去 !」(怒吼)
店長Brand:「少煩我,我沒空理你啦!」(奔)




Wolfy:「煩欸,不能出去玩,我快無聊死了。」






想看更多關於Wolfy的生活最新及時記事,請加Wolfy的Facebook:
Wolfy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