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破爛書法明信片 趴吐﹣【新年好,春花開】
趴萬是之前的﹣【冬令如意,好事發生】




之前在【冬令如意,好事發生】這篇中曾允諾要寄給留言的部落格友
但是因為節慶的關係(工作忙碌是藉口,懶惰成性愛打拖延戰術才是真的),就改了一個應景的版本。




這次兩個版本,同樣都有小春聯,下頭各別是「花開」與「臨門」
總共寄出了六張﹣感謝永和的LORY、文山區的史黛西、台南的柏芬、淡水S KING Salon、中和的Kay & Ez、台中胡同
感謝大家捧場
一一唱名搞得很像新聞摳硬節目,挖哈哈

實在很喜歡這種笨拙的毛筆字啊!




背面的樣子。

內文是:
  新年好
  春臨門
  花開如意

上頭另外貼了Côte à Côte私.處的名片
一方面讓收到明信片的格友不至於太摸不著頭緒(畢竟距離趴萬的時間相隔一個多月有了),另一方面也偷偷地打一下知名度。

明信片寄出後兩天,Côte à Côte私.處的部落格上有了下面這則留言:

邱大哥你好 我是LORY :
收到暖呼呼的【春】臨門 , 謝謝你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呀 。
我要祝福私.處 ,
春 , 天 , 吉 , 祥。

「邱大哥」!
誤會了誤會了,我是女孩,只是名字比較中性。
不過看到了接連三句的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感覺都可以飛了。

不管有沒有收到明信片,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快趁著年假出去放肆大玩特玩吧!

有興趣收到我第三趴明信片的網友們,打鐵趁熱快留言!
同樣限量十張,再多我也寫不了了(懶惰病在第九張就會發作,病發後最多撐一張)
不過第三趴要玩什麼梗我自己也毫無頭緒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