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起,Côte à Côte 私‧處外場夥伴﹣阿東、文案企劃﹣小必、店長﹣Brand;最左那位是萬能的傘兵,大家長﹣Herman。設計﹣ 掌鏡。


星期四(6/11)Côte à Côte 私‧處打烊下班後
設計﹣心血來潮熱情的邀約大家一起去吃宵夜,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後,大夥決定前往Côte à Côte 私‧處的兄弟店﹣私‧處 Dako。


對於這個決定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小必)了
我根本就是Dako店長﹣Marx 的忠實粉絲啊!

自從探訪二店開行銷會議,見到Dako店長﹣Marx 的廬山真面目後
回到Côte à Côte 私‧處就常對店長﹣Brand碎念:「二店的店長既帥又有男子氣概,你跟人家差很多欸!」
然後Brand就會送我一個白眼和輕蔑的笑,像是在說「拜託,我粉絲可多了,懶得跟你這個無知的人一般見識。」



乾杯!

當天晚上剛好有海尼根買二送一的優惠,二話不說先來個一手。

燒烤也是豪邁的每項各先來一份(一份?應該是很多份!)
坐在吧台前毫不客氣的就吃喝了起來。



最左,阿東吃到臉都歪了。最右,Brand一副樂不思蜀的樣子。一直被我們用過度興奮的語調吼著,不用拍了啦!快來吃快來吃!

坐在外面真的有一種爽快的閒適感。
不拘小節的大快朵頤,暢談漫無邊際的話題,渴了就拿起酒瓶跟身旁的人鏗鏘一聲乾杯......所有惱人的公事都在這種愉快氣氛的感染下被遺忘的一乾二淨。

只是坐外面要小心駛進巷內的車子,雖然數量不多;
仔細看上面那張照片,阿東背後就有一輛車正開過來。

後來因為時間晚了,未免我們聊天的聲音吵到隔壁鄰居,於是就改坐室內的位子。



最右,終於入鏡了,看起來很像正在做一場政見發表,哈哈。



最後上的一道燒烤是大家長﹣Herman強力推薦的【培根韭菜】
由於我(小必)個人有點害怕韭菜,所以對它興致缺缺。

可是其他人吃了都大力讚好,於是在大家慫恿下就勉強吃了一塊。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根本沒有令人害怕的韭菜味,多汁美味
套一句Brand的名言:oh, my god! So juicy!(由來請見
【陽光之季】﹣私.處夥伴最真誠的推薦 一文)
吃了保證愛上!非常下酒。




私.處Dako 男子漢店長﹣Marx,連背影都帥氣啊!



Côte à Côte 私‧處 之前不曉得哪跟筋不對,把留了很久的男子氣概鬍全部刮掉,妄想轉型當花美男的店長﹣Brand。(最近意識到不適合,又開始重新留。)



右起 Côte à Côte 私‧處店長﹣Brand。右二 私.處Dako店長﹣Marx


兩店店長帥氣大對決?我作弊投Dako店長十票!哈
最左邊的 Herman o.s:「(哀怨)那我呢?我也想加入帥氣大對決的行列!而且我會饒舌喔!不信看下面張照片,有圖有真相。」




Herman:「Yoyoyo,窩從加哪大揮來(我從加拿大回來),窩捕會說中文,但窩會唱饒舌,hey, man! 請大家投我一票!」





阿東、小必:「(低頭無視Herman)吃吧吃吧!菜都冷了。」






想看更多當天晚上的有趣照片﹣請按此觀看



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友情推薦:

私‧處 Dak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訂位電話:(02) 2369-3017
官方Blog:私.處 D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