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真的很小,促使了一場美麗的相遇。緣份,讓一位作者在筆耕了十八年後所出版的第一本詩集名為《私處》。

 《私處》作者常青,是一位「根深植於台灣現代詩土壤及台北都市生活」的青年詩人,連續三年入選台北公車詩文,並獲得台北文學獎。

 難得的緣份就要即時把握住,不再只有《私處》詩集,放置私處供大家閱讀!現在也可以在這裡欣賞常青的詩詞、純文學與不純文學!

 常青說:『駐校作家處處有,「駐餐廳」的作家只有「私處」有,詩集《私處》作者常青將在此為你展演詩生活。』

 

IMGP8381.JPG 

幸 福 

 

幸福,一份上帝悄悄送來的禮物,愚人節那種。  

 

如果真心要送給我們,為何擁有時茫然無覺?我開始懷疑祂的盒子裡究竟是禮物還是覺悟?總在我「看見」它是幸福時,已是看著它的背影。

 

你說你想念我,但那個我也離你越來越老遠。我不認識你說的那個我。 你說時間是傷心人最好的主人。但它帶走回憶的方式,究竟是溪水帶走落葉,還是海風削磨我的臉頰? 

 

幸福是比較出來的。我不曾拿自己和別人比較,從前的我已神似「別人」,然後,對照出我的幸福,是攀過奇岩險峰之後,我在日落草原上輕輕睡著,白日有過的歷險,一滴煮成一斤鹽,一句釀成一甕糖,從此,夜晚不再荒蕪,孤單愚人「享受」屬於回憶的「節」。 

 

幸福,是經歷過,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