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氣質女,傻妹-BuBu


本身不是台北人,而是彰化人的她,為何如今身處台北?原來是小時候跟著家人一起搬上來台北居住,所以也成了半個台北人!

BuBu基本上是個個性大剌剌的的女生,認識她的人應該都會認同吧!或者我們也可以稱她是一種新生代生物-男人婆。



以下是特蒐記者和BuBu的Q&A。(以下為簡稱-特:特蒐記者、Bu:BuBu)




特:放假時都如何排遣時間?

Bu:有空閒的話,我喜歡自己開車去海邊。


特:自己開車去海邊?不無聊喔,去做甚麼呢?

Bu: 去海邊喝咖啡,或者應該是說研究咖啡吧!因為我喜歡喝咖啡。


特:那都去哪些海邊呢?有特別喜歡哪裡的咖啡嗎?

Bu:通常都去金山或翡翠灣,金山那裡有一家咖啡廳的「檸檬卡布奇諾」口感非常有層次,檸檬又能將咖啡的味道帶出來,是值得推薦的咖啡。


特:為什麼喜歡喝咖啡,這件事對你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Bu:就喜歡研究每一種咖啡的味道,也喜歡喝咖啡的感覺,是種很享受的事情。也可以說因為我本身愛吃啦!


特:人生中有沒有發生過什麼是你覺得不做會後悔,但很值得去做的?

Bu:前幾天,我去買了一個火腿蛋吐司,我覺得一定要吃火腿蛋,可是吃了兩口之後,我就後悔了,這樣算嗎?



【BuBu的袋子裡有】


  • 護手霜:因為我手會過敏、脫皮、會裂開,所以至少隨身會攜帶兩到三瓶的護手霜。

  • 消腫油:她是一種類似萬金油的藥膏,頭痛、肚子脹、肩膀痠痛都可以擦喔!超好用的!

  • Kiehl’s乳液:就是擦臉的那種乳液阿。

  • 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因為他有甜甜的味道,聞了心情會變好,很舒服。

  • Burberry皮夾:一個高中的好朋友送我的25歲生日禮物。

  • 髮飾:在東區買的,我很喜歡髮夾類的東西,店裡面抽屜就有很多啦!

  • 隨身聽:是以前的一個男朋友送的,不過不是甚麼好回憶,但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東西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