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夢想
   有一首歌想唱
還有好多東西想畫。」

我們都是生長在台北市區的都市小孩。
台北,是個熱鬧繁華、人群來來往往不停穿梭的地方,
每天從踏出家門開始,迎面而來的就是各種「人」的面孔,高矮胖瘦黑黃白,於是養成了我們喜好觀察人的習慣
從髮型、打扮、身材到表情、肢體動作的微妙變化都被納入觀察的行列,
從等車到搭上捷運公車、買早餐、逛街…等等的行為都會接觸到人群,這是無法被分割的生活的一部份
於是,我們訂下了這次展覽的方向。

「Such a lovely place; such a lovely face」
用我們的畫筆和思維創造出ㄧ張張臉孔,有想像中的人物、嚮往的偶像、思念的面孔…等
一切的一切都用畫筆呈現,就是如此簡單、直率、赤裸裸的將最真實的感受和想法攤開
雖然畫作風格不ㄧ,卻不會有違合感,因為整體想傳達的感覺是一致的。
希望經過的路人們能走進Côte à Côte私。處,暫時脫離都市繁忙緊張的生活,點杯咖啡,看一看這些可愛的臉孔,給自己放個假!


作者自介:

李思穎
生於1989年。
目前即將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張畫能帶給我感動和震撼,於是我畫畫
在畫畫的過程中追尋內心深處最渴望的感動。
我喜歡畫畫。以前是,現在是,相信未來還是會一直喜歡下去。


吳秉聖
中正高中畢業,今年進入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
七年九班,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過一個很平凡的生活。
高中正式接觸藝術這個領域,才解到創意、創作獨特性的挑戰性
於是......開始挑戰自己!
雖然目前還不承認有一股對美術發光發熱的熱情,但不得不承認的是 - 我喜歡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