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晚上,聽見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接著門鈴聲響起,
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滿是期待的心衝向玄關,開門……
是他,手上拎著一個塑膠袋。
「還沒吃吧!」,他把那個淨白的塑膠袋遞到我眼前,
「記得吃晚餐。」,說完,給我一個微笑,轉身下了樓。

關門那剎那,我緊抓著手中那只袋子,忍不住哭了!

原來所有聲響,都會在想念的潤飾下,變得好熟悉,
包括那句「記得吃晚餐。」
為什麼不是你呢?怎麼我還如此寄望?
他給了一個我以為是你該給的溫暖,
已經第六天了。

袋子裡的晚餐是我最愛的蔬菜義大利麵和熱巧克力,
杯上貼了一張紙條:「不要不吃飯,不要總是哭到睡著。」
三月,氣溫仍舊沒有回升跡象,
混著眼淚,吃下那份充滿暖意的晚餐,
但在這樣一份感動裡,卻不停晃出跟你的回憶。

晚餐,他陸續送了第七天、第八天、第九、第十、十一……
不管最後忘不忘得了你,終究我會從傷痛中痊癒。

至少,那陣腳步聲不再讓我產生不確定感,也不再只是覺得熟悉,
更多的是,還有一股踏實。




三月,春天
聽著歌,品嘗著Côte à Côte 私。處的歐風鄉村料理與家鄉手工料理,重新體驗一種溫度
於是,懂得坦然放下,懂得再度開始,懂得分享兩個人的滿足。







三月優惠活動,詳細內容請點閱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