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蕭邦在西元1836年遇見他的靈感泉源 - 喬治桑
沙特擁有一個存在又虛無的靈魂伴侶 - 西蒙波娃
達利在他那瘋狂的超現實世界裡找到了永恆的女神- 加拉
約翰藍儂用愛情、性慾和忘卻兌成一杯怪味雞尾酒的迷戀 小野洋子

你和我呢?
你是誰?我又是你的什麼? 

                    2008/2/13


親愛的:
妳不是喬治桑,我不是蕭邦
妳不會是西蒙波娃,我不會是沙特
妳不可能成為加拉還是小野洋子,我更當不成達利或約翰藍儂

我和妳,
我們誰都不是,但我們屬於彼此。

最後那個問題的回答是 -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This is our Valentine's Day, so happy together.

                    2008/2/14



二月十四,那些潛藏在愛情裡,慵懶的,熱烈的,恬靜的,激情的,沉醉的,清澈的,都將在Cote a Cote 私。處 一覽無遺。



情人節套餐活動 詳細內容請按此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