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房東解約的Joe,回到公寓後,環顧住著二年的老舊公寓,不多想的便開始著手整理衣物,哪些要帶走,哪些要留下,依依劃分清楚。

 

將二年來努力研修的書籍逐一裝箱後,轉身便看到隻身在外求學這段時間,唯一陪伴並鼓勵我堅持下去的照片,是與你的合照。照片裡的你笑的好燦爛、好甜,那天我們一起到淡水,艷陽高照的天氣與這裡降雪披大衣的天氣決然不同,我懷念那裡的天氣,更懷念你毫不掩飾的笑聲。一人在外的時間,我無時無刻的想起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深知你對我的決定,隱藏著埋怨與不諒解,因為我懂你,所以你任我決定,任我飛往另外一個國度,不曾試圖阻礙我追求的人生。但我卻自私的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決定,明白我的決定是為了我們之間的未來。所以,我不分手,卻也膽小的給你承諾,膽小的怕無法成功的回到你身邊。

 

現在,我要回來了。我成了一位建築師,並得到台灣美拓建築公司的聘請。在一次畢業成果發表會中,我的作品得到了他們的青睞。

 

『請問你是《戀家》的作者Joe Tang嗎?』

『對,我是。』

『你好,我是台灣美拓建築公司代表,我們很喜歡你《戀家》的創作與理念,想瞭解一下你之後的打算,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來我們公司上班?』

 『當然好!』不可置信得讓我連忙馬上答應,深怕延遲一秒,便會是一場夢。美拓建築公司在台灣雖不是頂尖的,但在建築界也是數一數二的,我瘋狂了,我現在仍然記得當時的心跳加速與熱血的沸騰,Noriko,我做到了!

 

《戀家》是在無數個想你的夜晚中創造出來的,希望能透過名為愛情的鳥,替我飛越幾千里的路,到你身邊對你訴說我的思念。再過幾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內心的奔騰,讓我恨不得下一秒就在妳身邊,緊緊抱住妳。

 

希望我們之間一切都好…

小說封面.jpg 

(待續...)

 

Côte à Côte私.處  1112月雙人組合套餐

  

時間︰2010/11/01~2010/12/31

 

地點︰Côte à Côte私.處  光復店

 

套餐內容物︰

主廚手工面包

湯品∕(三擇一)傳統南瓜濃湯、奶油蘑菇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沙拉∕(沙拉醬四擇一)凱撒醬、千島醬、藍莓醬、義大利油醋醬

主餐

 

義大利麵類任選一道(370)+ 岩燒香草紐西蘭頂級沙朗牛排 (PS等級) (630)+

甜點/(二擇一)水果奶酪、香草冰淇淋

雙人私寓套餐,飲品升級:特調飲料任選兩杯(不含酒精飲品)(180)

原價1298(含10%) 特價999(服務費不另計,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