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開鎖聲,看見進門的小米一付恨不得殺死自己的慘烈模樣回到家中,疑惑之下上前詢問發生了什麼事,一聽完小米說完整件事情的始末後,我很沒良心的捧腹大笑之於還落井下石的說:『蠢斃了!你怎麼會相信這種說法阿你!』甚至是聽到小米最後決定要一不做二不休的要把剛剛的鬼臉拍下,
PO上『私˙處』的FB上,參加扮鬼臉活動得到免費大餐,如果幸運的話,就要約那學長一起享用,好一個烈女子阿!慘烈的女子…

 

看著小米滿懷期待的將滑稽到不行的鬼臉上傳,心想原來一份『期待』也是會讓人有如戀愛中的好心情!看看時間,嗯…該睡了,明天還要主持一個重要的公司會議…真討厭!

 

『佳嘉,你怎麼還沒起床!你上班要遲到了!』小米叫喚著。

『什麼…』乾扁的沙啞聲,這是我的聲音嗎?嗚…頭好重…身體好不舒服……不是吧!我該不會感冒了吧!為何偏偏在有重要會議的今天,老天祢這是在懲罰我昨天的沒良心嗎?!

 

 

 


原來,這還不是佳嘉最慘的…

 

下班後,工作的疲憊,再加上感冒不舒坦的身子,讓加嘉無力到不行。走在已紛紛散發出萬聖節氣息的街道上,佳加用著沒力的軀體;吸不到新鮮空氣的鼻子…緩步的往回家的路上邁進,拐近回家必經過的幽暗巷子,也是佳嘉最討厭走的路段,陰暗、狹小…總讓人會發毛的多想些什麼…

『哇!』突地從後方發出的吼叫聲

『啊…』被驚嚇到的佳嘉,因為感冒而身體發軟的不住往前撲倒…

『阿…阿姨你怎麼了?』一個身穿可愛南瓜裝的小男孩似乎知道自己闖禍但忍住逃跑的衝動上前詢問。

『你做甚麼突然出聲嚇人阿?』佳嘉沒好氣的問著眼前的小孩

Trick or treat!』

『什麼?』佳嘉以為自己聽錯的下意識發出疑問

『因為Trick or treat!』

『………』

 

我想,今年的萬聖節對小米和佳嘉來說,都是一個讓人難以忘懷、慘不能睹的節日吧!並且記憶猶新。或許當每年萬聖節來臨時,勢必會提出來互相取笑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