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覺系,假ROCKER-B‧BO



因為熱愛釣魚這項活動,所以很喜歡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並到各地的海邊釣魚,例如馬爾地夫和帛琉,這些都是B‧BO曾去過的國家喔,可見對釣魚的喜好匪淺。

喜歡日本酒並且常跑日本當地的酒廠,有時候甚至會買一些回來當紀念品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當身處日本時,總是設法使自己融入在日本的飲酒文化當中,這樣一來也更能了解日本人對酒的態度和體驗日本人的生活文化。

又因對台灣的生態問題也相當關切,從約三年以前便開始投身參與三立電視台的生態記錄電視拍攝活動。



以下是特蒐記者和B‧BO的Q&A。(以下為簡稱-特:特蒐記者、B‧BO:BB)




特:看到B‧BO的第一印象我想大概應該是個喜歡樂團的樂迷吧?

BB:我是阿,很喜歡聽日本樂團的歌。


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日本的樂團而且有為之瘋狂的嗎?

BB: 大概是高中的時候開始喜歡視覺系樂團,像X-Japan、月之海等等。


特:除了聽音樂之外平常休假還有什麼休閒活動嗎?

BB:有阿,釣魚,但我不喜歡呆呆的等著魚上鉤,我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比較像是一種極限運動般,快速轉動捲線把上鉤的魚給拉起來,感覺很爽!而且可以到不同的海邊看海,或在世界各地的海釣魚。


特:大概是什麼原因讓你開始從事吧檯的工作呢?

BB:因為不服以前曾被前前女友的家人對做吧檯的工作而看不起,因此我要像別人證明做吧檯也可以很有名氣、被別人肯定,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參加比賽讓自己更有名氣一點。


特:有什麼原因支持你繼續做下去嗎?

BB:因為前面那些被看不起等種種原因,所以我決定要讓自己把在吧檯這份工作上的技能學得更專精更有技巧,也因為跟前女友分手、及他離開最近情緒影響蠻大的



【B‧BO的包裡有】

  • 手機:粉紅色的手機很可愛很、稀少又很酷!還可以順便把妹,製造話題。

  • 手機套:Hello Kitty的手機套是因為我喜歡貓,而且她很可愛。

  • 皮夾&名片夾:前女友送的情人節、生日禮物,因為她的離開,所以很具意義,最近比較常用。

  • 手電筒:下班後不一定會回家,有時候會去山上做生態夜探,探索台灣夜晚的生態環境。

  • 酒:身為一個專業的調酒師,這是必備的。

  • 網卡:隨時可以上網、方便。

  • 詩籤:這是我在日本京都的羽音山清水寺求得的,因為第一次就抽到大吉,所以我把它當成幸運的象徵,隨身攜帶著希望可以替自己帶來幸運。

  • 罰單:這是違規騎乘在快車道的後果,小朋友請勿模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