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帥氣!」,Wolfy的O.S。
「可是你露點了......」,私.處夥伴集體O.S。


夏天天氣熱的時候,他每天上班都意興闌珊,總是在睡大頭覺。
最近天氣轉涼,哈士奇最愛的季節來臨,他瞬間活了過來,從早到晚都有過動傾向,隨時都處於備戰狀態(等著我們帶他出去散步)。
打烊後,我們會放他在露天吧台自由活動,他整隻狗High的跟什麼似的,又跑又跳;有時候我們都懷疑他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待在瀰漫了咖啡香氣的工作環境下,咖啡因攝取過量,導致精神如此亢奮。

由於他精力過於旺盛,我們跟他玩得遊戲看起來乍看之下也很暴力。
店長Brand最愛跟他玩「撲倒遊戲」,遊戲內容就是看誰先把誰壓制在地板上。
大頭、我(小必)和常來作客的大頭朋友,我們三人會跟他玩「困獸之鬥」﹣三個人分別從三個方向圍堵他。
通常他惱羞成怒了以後就會開始攻擊我(他也只敢攻擊我,因為他是一隻挑軟柿子吃的俗辣狗),啃咬我的手或是衣服不放,不過我從小跟大狗玩習慣了,並不建議一般人跟他玩得這麼瘋。

我想他的內心一定有很多想對這個世界說的話,大多數應該是抱怨,例如:x的!上班怎麼這麼無聊!你們還不來陪我玩!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幫他申請一個專屬的Facebook好讓他宣洩個夠。

大家快加他好友吧!



Wolfy:「挖哈哈,我也有Facebook啦!上班真的好無聊喔!現在可以玩偷菜遊戲了,耶!快加我,拜託!」


Wolfy Chen


根本是一隻走在潮流尖端的哈士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