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文案﹣小必


推薦主餐:
馬鈴薯嫩雞野菇焗筆管麵

推薦原因:
小必和我(仱)在聊MSN

小必:
我推薦馬鈴薯嫩雞野菇焗筆管麵。

仱:
嗯嗯

小必:
因為很好吃。

仱:
......,太簡短了。

小必:
拜託,你都只給我「很夏天」三個字。

仱:
......

小必:
他的嫩雞真的是嫩雞,馬鈴薯真的是馬鈴薯......

仱:
......,
起司真的是起司

小必:
哈哈,you got it!

仱:
......

小必:
他就像七零年代在美國農場,擁有純樸風貌但同時具野性美的農場女孩。

仱:
喔!有感覺。
 
小必:
我每次出去吃歐式料理都很愛點我們餐廳有的主餐,偷偷比較一下。像skyXXXX焗烤超稀的,我懷疑他根本想作湯麵。

仱:
我們焗烤比較扎實濃稠。

小必:
嗯!其他要不就是太油,要不就是沒有豐富的佐料陪伴,吃起來好寂寞喔!就像週末晚上只能自己看電影身旁沒有男朋友一樣。
 
仱:
所以我們的有種:哇!好有真實感的陪伴囉?
 
小必:
沒錯!
重點份量又多,連大胃王的我自己吃完都覺得好飽。私處的精神是什麼?就是「分享」!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仱:
......,100分。

小必:
謝謝!we are family,私處就是充滿愛與和平,peace!!!

(我受不了了,迅速切到下個話題)



仱:
好,請推薦一道飲品。

小必:
可可,
冰熱皆可。

仱:
嗯嗯。

小必:
可可不是外面那種甜的要死,要不就是淡的跟水一樣的可可喔!
 
仱:
嗯嗯,我了解。
 
小必:
把我們的可可具象化來說,就像陳綺貞那樣的女生;外表甜美清新,內在卻擁有許多等待被挖掘的深沈。
 
仱:
嗯嗯,以味道來說是香甜中帶有成熟的苦澀囉!
 
小必:
沒錯沒錯!第一口喝下去只是甜甜的,你會覺得「很好喝啊就是可可」,但巧克力獨特的苦味與香氣會在入喉後漸漸在口中化開。  

仱:
濃郁!

小必:
你懂!我餓了......

仱:
哈哈哈,要不要點一杯來喝?

小必:
好!

仱:
那我點金桔檸檬好了。

小必:
耶!Rock!

(兩人離線去點餐)



結語:
患有非常嚴重的現代文明病的兩個人,明明相對著坐在同一張桌子上,還硬要用msn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