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你站在我身後教我揮棒,教我投籃,叫我不要心急慢慢來
我每打到或投進一顆球就會驕傲的大喊:「我會了,我很強,你不用教我了!」
你會用教練鼓勵球員的口吻回答:「很好,下一球看你的!」

但沒有你說明的下一球總是揮棒落空。

你總一派認真的盯著球賽比數,在我們支持的球隊打出安打後興奮的歡呼並轉身抱緊我
你說我們要一起走遍全世界知名的球場,在每個球場附近都買一棟房子,以後就可以邊看球賽邊悠閒的度假。

說這些話的時候,你眼睛散發著光芒,那麼耀眼,甚至讓我願意跟隨它一直到自己變成老太婆。

在愛情裡,我們一不小心就過份的青春洋溢了起來,即使已經告別青春期那麼久
今年要對你說Happy Valentine's Day,明年也是……

*On partage la musique, 我們分享音樂
dans la rue, 在路上
sur le lit. 於床上
On n'a pas besoin de parler, 無需言語
et la main dans la main, 彼此手握著手
comme ça, 如此
juste toi et moi, 就你和我
ensemble, 一起
toujours. 永遠


*出自My Little Airport「我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部份歌詞






情人節供應餐點與優惠內容:

前二十位情侶贈水蜜桃汽泡酒玫瑰花

沙拉:
情人水果蘿蔓沙拉 $180
凱薩沙拉 $180
煙燻鮭魚甜醋檸檬沙拉 $200

湯:                  
傳統南瓜湯 $200           
百里香白酒蛤蠣湯 $200
鄉村蔬菜牛肉湯 $250

主餐:
香炒野菇細扁麵(素) $200
海鹽芥末牛肉串 $280
印度坦都里烤雞飯 $280
墨西哥起士雞肉餅 $320
馬鈴薯燉海鮮煲 $360
南義時蔬燉牛肉丸煲 $380
薰衣草田園烤雞腿排 $280
綠胡椒鐵扒豬排 $280
蒜味無骨牛小排 $380

以上皆附主廚手工麵包
加$100升級為套餐:
水果塔、泡芙,附餐飲料(阿薩姆紅茶、奶茶,美式咖啡、柳橙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