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背包的外國人在豔陽下仰頭努力閱讀路牌內文
汗濕透了T-shirt,像被水淋過一樣
我坐在露天咖啡座上觀察人們在盛夏的動態
柏油路被曝曬出微微的焦味
有個女孩坐在我左前方的位子上,拿著素描本與鉛筆畫畫
她慵懶纖細的小腿肚在大暑的體溫中搖晃
肩頸與髮梢的線條構成一幅柔和輕盈的曲線圖
當我正看得出神時
突然,她轉過頭,起身朝我走來
被曬得通紅,些許疲憊的臉上帶著直率
「好想吃冰。」
「嗯!」驚訝之餘,我用幾乎沒有遲疑的速度點頭回答
「那就一起吃吧!」她坐下,點了兩杯冰沙

那是一個空氣裡的每個縫隙都塞滿了悶熱與雀躍,美好的午後。






冰沙活動規則:
1. 至12/1日前,集滿九張冰沙貼紙,即可兌換「夢幻冰沙」乙杯。
2. 集滿貼紙該日起一個月內,週一至週四,持集點卡於私處消費可享八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