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歲的時候,
我在一篇名為「媽媽的拿手料理」作文裡面寫下:
我不知道我媽媽的拿手料理是什麼,因為我媽媽很忙,沒時間煮飯。我們家都上館子吃飯,我只知道媽媽帶我去的哪家館子最好吃……。

撇除工作與家務,她還要參加一些會讓小孩感到莫名其妙的社交活動,在我就寢之前的這段時間,盯著我寫作業與自習,
然後再花上數個小時待在書房內,閱讀架上那一整排讓小孩畏懼三分的厚重書籍做為自我充實……
這樣緊湊的行程,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分配給廚房。

一直到現在,我仍舊不太清楚媽媽的拿手料理是什麼,但那對我而言真的不重要。
因為我和媽媽之間的親密,已經在從小到大的每一次餐館飯桌上,愉悅的進餐氣氛下,用說不完的話題,牢牢的,深刻的建構成形。
  
多久沒像以前這樣,坐下來,吃頓飯,天南地北的瞎扯亂聊?






Côte à Côte 私。處提供溫暖的空間和美味的餐飲,喚醒你的兒時記憶

母親節只是序曲,和媽媽一起拉開這個序曲,整個五月,再度銜接起一段最親密的關係。






「女性主義月」餐飲優惠活動:
1. 凡用餐團體內包含三位女子或以上,九折優待。
2. 當次消費滿兩千,贈兩百元Côte à Côte 私。處用餐禮券。(禮券限下次消費使用。)
3. 結帳時,我們將附上一朵鮮花,獻給當日消費的美麗女性。
「女性主義月」活動日期為5月5號 至 5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