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在繁擾的城市中,有一處關於妳和她的私密空間Côte à Côte 私‧處藝文餐廳,各種藝術創作在這活躍展出;烹主食材的香氣在這蔓延,交融之下竟是讓人不捨離去的迷戀。

正值寒風瑟瑟的冬季,因此我們開始遙望與期待春夏的來臨,期待散落一地的文字在私‧處開花,而這些綻放芬芳的文字將會在Côte à Côte Apartment Magazine ,2011年春夏

季上刊登,你的文字會是在私‧處流連忘返的朋友看到的畫面,翻閱雜誌看見美味,也驚見你文字帶給我們的想像與感觸。

 徵文主題分為以下三個部份:

『夏天的品‧味』

『給老闆的一封信』

『給30歲的自己』

可選你們最有感覺、最有興趣的主題撰寫。

 

徵稿形式:字數200~500,需搭配至少2張照片。如有LOMO相機拍攝的照片更佳,圖片2MB以內。(不超過5張圖為限)

截稿日期:即日起至2011/2/21止

徵稿對象:只要你有想法、想藉此抒發的人,皆可參加

投稿方式:

痞客邦投稿者

Côte à Côte 私處藝文餐廳的FB粉絲團按下讚即完成報名,並在自己的痞客邦中發佈作品後,回到Côte à Côte處藝文餐廳FB粉絲團做轉貼連結,在活動頁中留下作品名稱及網址訊息。 

E-mail 投稿者

註明參加『遙望春夏,期待徵稿』,請以Word檔編寫,傳至cecilia20009@yahoo.com.tw

留下聯絡姓名與電話。主辦單位會將投稿圖文PO至私‧處粉絲團,並回覆投稿者E-mail確認。

獎勵辦法:

稿件經錄取者,將可獲得Côte à Côte 私‧處400元餐券,並於Côte à Côte 私‧處的Facebook、部落格公佈,並同時寄發通知信至錄取者的信箱中。

民國100年2月21日中午12時截稿。

於2月22日至2月24日,由主辦單位進行評選,選出15名入圍決選之作品,於2月25日對外公佈(若作品未達評審標準,得從缺。)

★評分標準:文章內容情感表達與流暢度60%、品質與豐富性40%

決選方式:

網友票選(佔50%,說明見投票機制),Côte à Côte 私‧處執行長(佔50%)分別進行評選後,於2月25日公佈。

★投票機制:參加投票者需要先加入Côte à Côte 私‧處FB粉絲團,透過活動頁面,按下投稿者該留言底下的「讚」,即完成投票。計票活動即日起至2月21日(中午12時)止

 

※注意事項

1.參加之作品需自訂題目。

2.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不得曾在任何書籍、報章雜誌或網路媒體(包括電子佈告欄、電子報等)發表或出版。凡違反以上情事,經查證屬實,即取消得獎資格。

3.作品若有抄襲嫌疑,或因侵犯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而涉訟,由參加者負一切法律責任。得獎者如有冒用他人身分、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公司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4.參加徵文活動者,一律同意豐盈創意有限公司擁有作品之發表權,將註明作者免費轉載發表,運用該投稿內容進行宣傳,或編合輯出版發行,不另支付稿費。

5.參加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各項規定。如本活動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6.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Côte à Côte 私‧處(02)2882-2739 轉品牌部陳小姐

或E-mail:Cecilia20009@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